微整形出包 女隆鼻變全盲

   
2014-06-03

微整形出包 女隆鼻變全盲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愛美無罪,一股微整形風潮早已蔚為流行,許多愛美人士皆趨之若鶩,日前台南一名卅八歲女子到坊間連鎖醫美診所進行微整形,以微晶瓷注射隆鼻,術後發生一眼全盲、一眼幾乎半盲的後遺症,目前雖已住醫治療,但醫師表示其恢復視力的機率很低,加上與診所間的賠償協商談不攏,覺得心力交瘁,讓她悔不當初。

 

醫師表示,微整形非大手術,雖然看起來安全,事實上若處理不當,仍可能留下不堪設想的後遺症,建議愛美人士,若是要整型,最好還是要找有經驗、合格的醫師手術。

 

該名女子是在數月前到坊間診所進行整形,當時除了抽脂手術,還加注射微晶瓷隆鼻,女子在麻醉退去後,醒來發現左眼看不見,之後到醫院治療,雖施以類固醇、高壓氧治療,效果都不佳,且右眼持續惡化幾乎全盲。

 

醫師表示,臉部進行微整形時,最怕的就是將玻尿酸或微晶瓷等填充物,誤打進血管中,造成血管栓塞,周圍的組織、神經壞死,特別是眼、鼻中間的三角地帶,血管密布,一旦施打造成血栓,不僅可能影響眼睛,如果跑到腦部可能造成中風,有經驗的醫師都會特別注意。

 

醫師指出,一般在臉部進行微整形時,只要患者喊痛,就有可能是打到血管,手術變會馬上喊停。該名個案因同時進行抽脂全身麻醉,所以不會喊痛,但只要有一、二西西填充物打進血管,就會引發嚴重後果。

 

醫師表示,正規的手術應該將抽脂與注射微晶瓷分開施行,但坊間的診所可能會為搶生意,忽略安全性,由於醫美診所相當多,很難光靠主管機關管理,消費者仍應多打聽多比較,選擇有合格證照且有豐富經驗的醫美診所。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