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貴族派 團購美食新選擇

   
2013-12-03

皇家貴族派 團購美食新選擇 | 文章內置圖片

還在想下午茶要吃什麼?下午茶不再只是甜點、麵包,夜市的美食也能與同事們分享,脆皮雞排的創始「皇家貴族派-御用脆皮雞排」絕對是香翻辦公室的最佳選擇。

 

不用再害怕雞排又油又膩,「皇家貴族派」用傳統健康養生聖品「紅麴」醃製雞排,讓每一口雞排都能散發出淡淡的紅麴香味;使用天然發酵的粉漿及耐高溫不易變質的芥花油,讓雞排外皮不但酥脆,而且不卡油,不會越吃越膩。

 

「皇家貴族派」使用國產合法的衛生CAS認證雞肉,對於醃漬醬料、環境整潔、配送過程得每個細節皆不敢大意,讓產品標準化,安全的送到每個消費者手中。

 

「皇家貴族派」除了店內招牌「脆皮雞排」之外,也有多樣化炸物可供選擇,還推出特調系列飲品,像是金桔檸檬、百香果飲料,全採新鮮果汁現榨,天然無負擔。

 

你還在煩惱下午要吃什麼嗎?快揪同事一同訂購「皇家貴族派」,享受下午時光吧!

 

「皇家貴族派」官網:www.g-pie.com.tw/

熱情加盟招募中:03-950-8895 / 0935-303-182林先生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