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賣車救命 改騎125代步

   
2014-07-08

法拉利姊賣車救命 改騎125代步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日前因為愛車法拉利被刮而報警,並向大家自稱「美女」且用特殊嗓音在媒體前高歌暴紅的「法拉利姊」張婷婷,最近不但被媒體捕捉到她暴肥8公斤的身影,而她的「招牌」法拉利也硬生生變成了125的機車,除了坦承被趕出家門開始租屋,還透露她連想時薪110的服務生都沒人敢請,讓她很無奈。

 

法拉利姊最近被媒體拍到在信義區某夜店現身,身上依舊穿著低胸上衣和超短迷你裙,不過記者明顯感覺她的體態發福走針,且仔細一看連代步工具都換成了Smart小車。而原以為她準備驅車返家,沒想到竟是在三重市某停車場將車子停妥,改騎125機車回家。

 

事後法拉利姊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成名後讓家人感到壓力很大,所以才被媽媽趕出家門在外租屋,也承認因為愛吃巧克力和吃到飽火鍋,從原本170公分57公斤的體重,瞬間爆肥了8公斤。不過,她2013年8月才被爆出上網開價400萬元拍賣其中一輛愛車法拉利F360,如今竟然換騎機車也引發眾人好奇。

 

對此,法拉利姊表示,因為碰到買主殺價殺到300萬元,不願便宜割愛所以愛車還在,只是現在每月光是養車就要10多萬元,加上還得繳8000元房租又沒有工作,目前只能靠吃老本度日,雖然曾經應徵時薪110元的服務生,都被老闆以「開法拉利,請不起」等冷言冷語回絕。

 

事實上,法拉利姊過去就曾因接不到通告,而靠家中金援度過一段時間,懷抱著星夢的她,還誇口說自己要紅一輩子,所以不願意找非演藝圈的工作,而當時她被爆出經濟狀況出問題要賣車過活,還公開淚訴自己根本不是外界想像中的有錢人。【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