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混血兒美女 完整教學

   
2013-12-08

 

你也羨慕那些擁有混血兒的血統嗎?不但擁有西方的輪廓曲線加上東方的清秀撫媚,讓人讚嘆!但混血兒不一定要天生,現在的整形技術想當的「後天混血美女」一點都不難囉!!

 

後天混血兒美女 完整教學 | 文章內置圖片

深邃迷人雙眼

首要條件一定要有一雙動人深邃的眼睛,明顯的雙眼皮摺痕,電力十足。如果本身已是雙眼皮的女生,想要跟混血兒一樣擁有一雙深邃大眼,可以利用化妝技巧在眼睛上做一點改變。如果自己是個單眼皮的女生也別灰心,透過雙眼皮整形手術的方式,也能打造一雙魅力電眼。

 

後天混血兒美女 完整教學 | 文章內置圖片


高挺秀氣的鼻子

混血兒的標準特徵就是要有個秀氣高挺的鼻子。因為鼻子是臉上最突出的五官,因此西方美女高挺的鼻樑常常讓她們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而混血兒就是具備了這個優勢,高挺的鼻子再加上深邃的大眼,搭配起來使臉孔更加立體。

通常東方人因為基因構造的關係,鼻樑比較塌,想要製造高挺的鼻子可以透過隆鼻手術來改善。像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可以增加鼻樑高度,修飾鼻型,但效果通常無法維持太久。另外一種需要動刀的手術式隆鼻則主要以植入自體或假體軟骨來墊高鼻樑,但效果會比注射式更持久。

 

後天混血兒美女 完整教學 | 文章內置圖片

 

白皙透亮的肌膚
美白一直是女生不斷在努力的課題,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皮膚白的女生就算肉肉的看起來還是很可愛,而白皙的肌膚更可以襯托出其他五官的特色。混血兒因為多遺傳到西方人偏白的膚色,肌底自然是個白皙美人,讓她們天生就是美人胚子。

除了做好基本的防曬之外,也可以透過醫美療程改善「黑肉底」。像是美白導入可將美白成分直接導入至肌膚深層,改善膚色黯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建議可再搭配美白保養針,加速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