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車邊泡澡 行動浴缸跑車問世!

   
2014-07-27

邊開車邊泡澡 行動浴缸跑車問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也許你曾經在泡澡的時候玩過小汽車,但你肯定沒有邊開車時邊泡澡!天氣熱總是讓人想洗澡,如果能邊開車邊泡澡一定很棒,如此天馬行空的瘋狂想法,兩個來自美國的工程師真的辦到了,他們成功地把熱水浴缸裝在一台1969年出廠的凱迪拉克上,改裝後的行動浴缸跑車依舊保持性能,跑出破百時速是小菜一碟!

 

兩名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瘋狂科學家魏克爾(Phil Weicker)、佛斯特(Duncan Forster)從學生時期懷抱著打造行動浴缸跑車的夢想,花了他們整整6年時間,改良車子加熱、懸吊系統。除此之外,整個車身也重新打造,浴缸材質是纖維玻璃,連水壓幫浦和濾水器也一應俱全,搭載V8引擎,水溫最高可加熱到約攝氏38度。

 

邊開車邊泡澡 行動浴缸跑車問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兩人表示,他們想要向全世界的人證明,行動浴缸跑車不再是癡心妄想,你可以邊開車邊享受舒服的熱水澡。他們目前已提出申請,希望可以打破世界紀錄,登記成為全世界跑最快的行動浴缸跑車。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