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禽流感 擴散南韓

   
2014-01-17

驚爆禽流感  擴散南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摘自網路)

 

昨日於南韓西南部的全羅北道高敞郡養鴨場出現一起禽流感疫情,今天凌晨開始,防疫部門對該農場2萬多隻鴨子進行撲殺、掩埋工作,將於今天內執行完成。
 

全羅北道官員表示,在疫區半徑500公尺內沒有其他家禽養殖場,所以目前只計劃撲殺這家養殖場的鴨子。
 

目前全羅北道轄區內有2200多處養雞場,飼養4000多萬隻雞、600多處養鴨場,飼養430多萬隻鴨子。
 

根據報導指出,由於忠清北道、忠清南道等多家養鴨場從全羅北道高敞郡這家發生禽流感疫情的養殖場買走剛孵化的鴨子,疫情恐怕有擴散隱憂。

禽流感是由病毒引起的動物傳染病,通常只感染雞、鴨、候鳥等禽類,傳播速度非常快。並且根據病毒毒性的不同,禽流感可分為高致病性和低致病性兩種。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傳染性強,死亡率高。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