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渦旋抽脂 輕鬆變身Party 時尚嬌點

   
2015-12-31

 

在已是國際村的世界,美麗潮流早已透過網路可以無時差地散布最新的流行時尚資訊與撇步,再加上美風與韓風當道,身材曼妙的胴體曲線,一直都是螢光幕前最吸引人們眼球的主因,對於許多愛美的男女來說,局部線條的雕塑,更是他們一輩子不遺餘力追求的目標,隨著整形手術的精進以及醫美科技的再進化,抽脂早已不是一件大刀闊斧,動刀見血的恐怖事件…

 

微笑渦旋抽脂  輕鬆變身Party 時尚嬌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風靡歐美50 國,抽脂新趨勢

喬雅時尚診所主任醫師姚景堯指出,在美國、歐洲、韓國等國所風行的抽脂技術-「美貼身抽脂(tickle lipo)」,不需全身麻醉僅需小小一個洞,就可以抽出大量脂肪;張景堯醫師談到,美貼身渦旋抽脂,是目前風靡歐美全世界超過50 個國家,這項抽脂技術,原理是運用空氣與電力產生一種類似超音波震動的章動,在章動的帶動下將脂肪與皮下組織分離並抽出,因為是頻率穩定的章動,所以破壞性極低(是目前市面上少數可以清醒抽脂的技術),既然可以清醒抽脂,即代表疼痛感低,更表示破壞少,自然復原速度就相對傳統來得快速,加上是隱痕的小傷口,可說是抽脂技術上的一大突破!

 

 

5 優勢,打破傳統抽脂迷思

姚景堯醫師指出,隨著抽脂技術的精進,越來愈多的人們更要求局部的線條雕塑以及舒適感的提升,有鑑於此,微笑渦旋抽脂擁有以下5 大優勢,可作為大家參考。

1. 手術時疼痛感低:使用渦旋抽脂手術過程完全無任何疼痛感。

2. 術後疼痛感低:減少75% 術後疼痛感,如果評分表以0 是完全無疼痛;10 是非常疼痛。一般抽脂手術疼痛指數為7 ∼10,而渦旋抽脂疼痛指數為2。

3. 縮短休息時間:縮短50% ∼ 90% 術後休息時間,一般抽脂手術的2 天至2 週縮短成0 天至2 天復原期。

4. 縮短復原期:縮短33% ∼ 84% 的復原期,一般抽脂手術復原期為3 ∼ 6 個月,而渦旋抽脂復原期通常少於1 個月。

5. 縮短修復期:縮短30% ∼ 50% 腫脹和疼痛的時間,一般抽脂修復期為7 天至10 天或更長,而渦旋修復期為5 天。

 

 

小叮嚀術後叮嚀7points

1. 術後醫師會開立口服抗生素、止痛藥、消腫藥物及抗生素藥膏,請按時服用。
2. 於術後3 天內須每日回診換藥,術後約3 ∼ 5 天拆線,如傷口有大量出血. 嚴重疼痛或身體不適, 請盡速回診就醫。
3. 術後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水果、VitC 等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
4. 術後兩週內禁止吸菸、飲酒,避免影響傷口癒合狀況。
5. 術後傷口需保持清潔乾燥,以紗布覆蓋著並避免用手觸碰傷口,預防感染。
6. 除了劇烈運動需於傷口癒合後之外,一般都可以進行日常活動。
7. 組織在修復癒合時可能會有騷癢感,可用輕拍方式減輕不適。

 

 

姚景堯醫師

微笑渦旋抽脂  輕鬆變身Party 時尚嬌點 | 文章內置圖片

 

 

現職:喬雅時尚診所主任醫師|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 脂肪移植課指導教官|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 抽脂與脂雕指導教授|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學會理事| Nutation 渦漩抽脂教授

專長:Nutation 渦漩抽脂|自體脂肪回填|自體脂肪豐胸|眼部手術(韓式雙眼皮、無痕眼袋抽脂)|埋線拉提|雷射光療|微整型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

 

 

※ 本文感謝姚景堯醫師諮詢指導,若對相關療程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持有相關專業執照認證之醫師進行完整諮詢評估。

 


相關文章看更多:2015喬雅美麗獻計 歲末就是要一起開心變美麗啊!


文章來源:Maker 創刊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