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無人駕駛地鐵將駛入倫敦

   
2014-10-11

新型無人駕駛地鐵將駛入倫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當今的城市擁堵不僅僅發生在地面上,每到上下班高峰期,地鐵也是考驗人們生存技能的熱門場所之一。為此,倫敦交通局(TfL)聯合設計工作室 PriestmanGoode 日前公佈,將在十年內推出新的無人駕駛地鐵,相比倫敦現有地鐵,此款地鐵將提升 25% 的載客量。

 

在公佈信息中,我們可以看到,新的 Heathrow 無人駕駛地鐵採用紅白設計,紅色車門標示性更強,室內座位的沙發式設計也更人性化,新型倫敦地鐵拋棄了傳統的混裝佈局,將第一次為乘客們提供冷氣以及車載 Wi-Fi。

 

新型無人駕駛地鐵將駛入倫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新型無人駕駛地鐵將駛入倫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與現有地鐵的單門設計不同,新倫敦地鐵將運用雙扇門設計,以便迅速打開及關閉,緩解大型樞紐車站的擁堵情況。倫敦交通局還將拋棄紙質廣告板,換以能夠自動實時更新內容的數字廣告屏,且能夠支持視頻廣告。此外,車廂內安裝的 LED 紅綠燈系統能夠提醒乘客到站,以及車門的開合。

 

倫敦交通局計劃未來十年內在皮卡迪利、貝克魯、滑鐵盧以及中部城市四條地鐵線上投入 250​​ 列新款無人駕駛地鐵,在現有技術上提升 25% 的載客量(每小時搭載 12,000 名旅客)。此款地鐵上線後,將 24 小時持續運行 30 年時間,新型地鐵將在 2022 年優先投入皮卡迪利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