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一直跳之後 倫敦無人車上路啦

   
2014-12-05

繼一直跳之後 倫敦無人車上路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繼設置「全世界最長的城市彈簧床人行道」,使人們可以「跳」到辦公室。倫敦街道上將會看到一堆駕駛座沒有人的汽車滿街跑啦!

 

 

布裡斯托和倫敦東南郊的格林尼治將推出各自的無人車試行項目,考文垂和米爾頓凱恩斯將分擔第三個試行項目。

 

 

英國財相奧斯本公佈秋季財政聲明後,半官方機構「創新英國」(Innovate UK)宣佈了承擔無人車試行專案的城鎮。

 

 

奧斯本在財政聲明中宣佈給這項計畫追加900萬英鎊的撥款。今年7月,這個專案已經獲得撥款1000萬英鎊。

 

 

除了政府撥款,參與項目的企業也將投入數額不等的資金。

 

 

布裡斯托承擔的實驗(Venturer consortium)目的是研究無人駕駛車是否有助於減少交通堵塞,能否使公路變得更安全。

 

 

參與專案的成員包括地方政府、工程技術公司、保險公司、大學、科技公司和行業組織等。

 

 

倫敦東南部的格林尼治承擔的項目叫Gateway,交通研究部門、汽車製造商、公路駕駛服務機構等參與。

 

 

 

這個項目旨在測驗無人駕駛的載客車輛和自動代客泊車服務。

 

 

米爾頓凱恩斯和考文垂將分擔 UK Autodrive 項目。

 

 

汽車製造商、工程技術公司等參與者將測試自動駕駛汽在公路上的表現,以及自動駕駛艙(self-driving pods)在有人行道和行人過街線的地區的表現。

 

 

這個專案的一部分內容是無人駕駛車輛導航所需的公路和周邊基礎設施內置的技術。

 

 

這些測試從明年1月1日開始,持續時間在18個月到36個月之間不等。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