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100元,將是他們人生未來希望

   
2017-02-08

你的100元,將是他們人生未來希望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公益愛心從自己做起,許多偏遠或是弱勢家庭的兒童需要大家的愛心,讓這些孩童開學前能夠得到希望,新年新希望的同時,也別忘了溫暖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

 

 

 

 


家扶基金會串聯全台各地家扶中心,自2/3(五)起至2/15(三)止,連續13天、舉辦98場義賣活動,期待透過義賣來為弱勢孩童順利能上學,以實際行動散播關懷散播愛,為弱勢孩童籌措千萬元的開學學習金,也希望民眾在新年新希望的同時,多做點善心捐款。

 

 

 

 

 

新北市家扶中心主任陳美君表示,弱勢家庭每次面對的生活難題其實都是小孩子的學習基金(開學費用),家扶中心希望透過義賣或是捐款達到千萬元的開學金,幫助近4千名的弱勢孩童,能夠順利上學,別讓弱勢孩童書在學習的起跑點上。

 

 

你的100元,將是他們人生未來希望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新北市家扶中心義賣活動分別開跑於:

 


板橋遠百中山店

 


新店七張捷運站

 


焦點唱片行

 

 

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

 

 

包括網路「相約作公益」的媽媽社團發起手工拼布包義賣、家扶媽媽現場DIY的馬賽克拼貼與輕黏土教學,以及全新書籍義賣等,要為弱勢孩子盡一份力,希望民眾踴躍參加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