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出席印尼文化嘉年華 與印尼朋友共度搖滾午后時光

   
2016-09-05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 4 )日出席 2016 印尼文化嘉年華,與在場所有朋友共同欣賞印尼搖滾樂團的演出,用主人身分切下代表印尼的黃薑飯,以贈予印尼駐台代表 Robert J.Bintaryo ,表達尊重和歡迎之意,也感謝所有印尼的新住民和勞工朋友對新北市經濟及社會的貢獻。 

 

朱立倫出席印尼文化嘉年華 與印尼朋友共度搖滾午后時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致詞時以印尼語「阿巴卡巴」(大家好)問候大家,獲得全場印尼朋友熱烈迴響,並指出目前新北市有超過四萬多位來自印尼的新住民和勞工朋友在這裏工作及生活,新北市除了有最多的新住民之外,也是最歡迎新移民和外籍勞工朋友的友善城市,也兼具多元文化。 


  
朱立倫表示自己每年都出席印尼文化節活動,就是要感謝所有印尼朋友對台灣的經濟及社會文化的貢獻。新北市就是印尼朋友出門在外的新故鄉,也希望所有印尼朋友在新北市的工作、生活都能夠非常平安、愉快、順利。 

 

朱立倫出席印尼文化嘉年華 與印尼朋友共度搖滾午后時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印尼駐台代表 Robert J.Bintaryo 感謝新北市政府每年舉辦印尼文化節活動,讓在異地生活的印尼朋友可以串聯起彼此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更顯出對印尼朋友的重視,讓所有來自印尼的新移民和勞工可以安心、愉快的在新北市工作及生活。 


印尼文化嘉年華活動中安排黃薑飯祈福儀式,朱立倫以主人身分切下黃薑飯的最上層贈予印尼駐台代表 Robert J.Bintaryo ,並和在場所有印尼朋友一同欣賞印尼搖滾樂團的演出。 


勞工局在活動現場也安排印尼美食、義剪、按摩和法令宣導服務,慈濟人醫會也提供免費健康檢查,獲得印尼朋友的踴躍參與。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