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廟鳳梨酥 獨領鳳燒

   
2014-05-07

關廟鳳梨酥 獨領鳳燒 | 文章內置圖片

 

採關廟土鳳梨 富含營養酵素

 

「獨領鳳燒」創辦人從事嬰兒車事業,因為太太對烘培業有興趣,強調在地化,想到用關廟鳳梨當作開端,繼而研發出鳳梨酥等許多商品,得獎無數。「獨領鳳燒」鳳梨酥,採用當地土鳳梨,研發獨特口味,如玫瑰荔枝及洛神亞麻籽,主打低熱量和養生,其中玫瑰荔枝口味大獲好評,酸甜口感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目前已經申請專利;其他相關產品還有鳳梨土司和鳳梨乾,皆通過吉園圃認證,鳳梨乾烘培耗費40~45小時,只為保留鳳梨酵素成分,與水果一樣保留養份。

 

關公獨領風騷 Q版包裝受矚

 

「獨領鳳燒」品牌由來在於關廟山西宮祭祀關聖帝君,關公義薄雲天,過五關斬六將,展現獨領風騷的魅力,取其諧音極具意義,而品牌LOGO設計以關公的官印當參考,藉由鳳梨酥成功帶出關廟文化。外包裝部份,當然也少不了靈魂角色「關公」,將其變身Q版神明,如一口酥禮盒就以桃園三結義的代表人物關雲長、張飛與劉備作為設計,打造三個人的Q版頭像,讓收到的人不禁直呼卡哇伊,相當賞心悅目。而另一禮盒則是「財源滾滾」,集合三尊神明,分別是土地公、財神爺與關公,禮盒含一口酥、鳳梨酵素軟糖及鳳梨乾,包裝設計也獲經濟部經點設計獎,再再展現「獨領鳳燒」與眾不同的想法。

 

毒澱粉風暴 業者嚴控原物料

 

毒澱粉事件,銷售受到不小衝擊,所以現在嚴加管控原物料。原料部份,鳳梨採有機契作且親自挑選相對安全,雖然現在沒有中央廚房,但每顆鳳梨酥都是新鮮手工,一分鐘只能出產10顆,保存期限最長一個月,不過口感與機器量產差很大,消費者一吃便知。

 

今年瞄準大陸市場、異業結盟

 

今年將研發新產品,行銷方面配合外貿協會到大陸參展,為了開闢大陸市場,已在廈門卡位開設分店,希望打出品牌能見度,而網路行銷也不餘遺力,成立粉絲團和簡易APP,只要到獨領鳳燒的官方網站,用手機掃瞄QR CODE就可以連上APP,直接下單訂購,相當方便。

 

未來考慮朝異業結盟的合作方向,跟婚紗業者合作推出情境行銷,盼帶給新人婚禮紀念品的小驚喜,也考慮結合各大廟宇,做出各種Q版神明公仔的包裝,在業界真正做到「獨領風燒」。

 

【獨領鳳燒】

 

官方網站:http://www.dolingfonso.tw/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關廟里民生街149號

 

訂購專線:06-595-3386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