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不太夠 霸主禮面作再出新招

   
2015-02-24

顛覆傳統不太夠 霸主禮面作再出新招 | 文章內置圖片

 

繼成功將台灣傳統麵食打造成Bistro小酒館風格後;四海遊龍關係企業「NoodleMIX禮面作」再出新招!挾著首波:「台職人館」成功創造話題之勢,再次用「獨特」商業模式顛覆餐飲界 。

 

顛覆傳統不太夠 霸主禮面作再出新招 | 文章內置圖片

 

從產地到餐桌 由合作創造幸福

承過往「品牌嫁接」、「通路串聯」的概念,這次BINGO館照樣力邀請在地達人合作,從對食材的關心出發,尋找台南在地有機小農蔬果、無毒白蝦…等。以碗中的未來,做為生活價值與態度 ,由「環境守護」為出發:溫柔堅定的生活革命,為「食安」為「健康」為「環境」串聯出BINGO幸福。

 

顛覆傳統不太夠 霸主禮面作再出新招 | 文章內置圖片

 

「產地直送」是許多業者都在打的招牌,但真正的意義不該只是如此,而是支持「節能減碳」 在立業處採購。禮面作BINGO館-台南大同店秉持這樣的信念: 嚴選來自台南土城「快樂鑫」提供無毒白蝦、佳里鎮「元氣野菜」直送生機蔬菜、來自將軍鄉的「生根台灣」產根莖蔬果 ,把產地到餐桌的概念發揚光大,進而支持在地產業。

 

顛覆傳統不太夠 霸主禮面作再出新招 | 文章內置圖片

 

上山下海串聯在地小農 原味幸福超療癒

禮面作上山下海就是要找到堅持以維護自然生態為前提進行生產的在地達人-擁有經營大個頭白蝦的「快樂鑫」、栽種有機蔬菜的「元氣野菜」、主打馬鈴薯、小栗南瓜的「生根台灣」及真的由醫生創設的「鮮果診所」,為大家提供健康自然的好食材,上至吃食下至飲品都經過層層的把關篩選。

 

顛覆傳統不太夠 霸主禮面作再出新招 | 文章內置圖片

 

這次BINGO館不但要串聯在地職人,更要把人與環境串聯起來,向自然致敬。翻開BINGO館菜單,俏皮可愛的手繪風菜單大方擺上合作達人的LOGO,絲毫不怕自家產品源頭被發現。剛採下的有機無毒小農蔬果看起來超可愛,經過廚師精心烹調,帶出食材原本的鮮甜,再配上由醫生把關的有機鮮果汁,原味自然的幸福飲食「安搭」全身上下飢餓的細胞-BINGO!這就是幸福!

 

 

禮面作全新系列磅礡面世! 2月11日台南東區與幸福有約!

公司名稱:NoodleMix禮面作BINGO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11號

服務電話:06-2147667

加盟專線:0800-224-678

營業時間:11:30AM-21:30PM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