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午茶聰明吃 輕盈無糖杏仁飲

   
2015-04-10

幸福午茶聰明吃 輕盈無糖杏仁飲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餅乾、點心、飲料,下午茶戒不掉怎麼辦!過完年胖了一圈,眼見天氣越來越熱,再不甩掉身上肥油,就別想穿著美美的比基尼秀身材了!

 

  點心飲品是上班族鎮日工作之餘補充元氣的常見手段,硬要戒掉下午茶習慣實在難熬。據統計,每天喝一杯沖泡式奶茶平均一個月胖一公斤,更別說還額外吃了一些高熱量餅乾蛋糕。約250CC的奶茶搭配點心就輕鬆突破五百大卡,醫師建議小資們,如果把飲料代換成無糖堅果飲、濾掛式咖啡,並以水果、堅果代替餅乾蛋糕作為午茶點心,不但能減少熱量,也能攝取更多天然食物。

 

  有鑑於堅果保存不易,容易發霉腐敗,產生黃麴毒素,養生不成還傷身。國內堅果飲廠商御復珍研發出不需經過油炸烘烤的十二道高油脂堅果磨粉技術,保持產品原味,穩定產品性質。雖然相較於茶類、咖啡,國人對堅果飲的接受度較低,但御復珍堅持「素食環保」、「健康養生」的觀念,選擇以較小眾的市場堅果穀物作為原料,並且性質溫和,不會有晚上睡不著覺或傷胃的問題。

 

幸福午茶聰明吃 輕盈無糖杏仁飲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在多款堅果穀物磨粉之中,以頂級杏仁粉最負盛名,經過多道工法研磨,御復珍堅果飲將堅硬的杏仁磨製成細緻溫潤好入口的粉末,方便牙齒不方便的老人和小孩都能輕鬆沖泡,隨時攝取營養。穀物類加上堅果類,醣類(穀物雜糧))、脂肪(堅果類)和蛋白質(豆類)一應具全,再加上純素無糖配方,不只是小資下午茶首選,沒防腐劑添加的安心產品,也是讓全家人都能食用的點心!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