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向南韓丟出史上超噁「生化武器」是哪招 !

   
2016-02-04

 

北韓向南韓丟出史上超噁「生化武器」是哪招 !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韓真的向南韓丟出「生化武器」,而這些生化武器的內容,是人類排泄物!北韓自上月進行試爆核彈、造成人工地震以來,兩韓關係再度陷入緊張。北韓自上月12日起向南韓投放氦氣球,氣球放有呼籲停止心戰廣播、誹謗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宣傳海報。

 

一開始氦氣球進入南韓邊境後便會引爆,但最近有不少氦氣球都沒有引爆,直接降落地面,壓壞民宅水塔和汽車。警方到場檢查發現,部份氦氣球內裝著菸頭和廁所衛生紙。就有南韓國防部官員指出:「我們一度以為是會傷害民眾的生化武器,但仔細檢查後發現都是垃圾與排泄物。」證實是虛驚一場。

 

 

北韓向南韓丟出史上超噁「生化武器」是哪招 !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南韓國防部估計,北韓利用氦氣球,已向南韓空飄近100萬張宣傳單。南韓於上月初宣布重啟對北韓心理戰一周後,北韓開始投放反韓氣球還擊。氣球設有計時器及小型爆炸裝置,令氣球在飛行一段時間後,在南韓上空爆破,散發氣球內的等物品。

 

部分紙張要求南韓停止反北韓心理戰,也有指控南韓總統朴槿惠,導致朝鮮半島局勢惡化。有南韓軍官透露,部分氣球盛載的物品多為垃圾,包括未用及用過的廁紙、煙頭等。南韓政府發言人形容,北韓心理戰所用的方法不成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