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但絕對不隨便 波妹天然回味

   
2014-10-09

方便但絕對不隨便 波妹天然回味 | 文章內置圖片

 

又是加班到晚上八九點,中午吃的那又油又鹹的便當早已不知道被消化到哪裡去。我裹著風衣邊發抖邊趕回家,隨著氣溫下降,吹在身上的風越來越有感,肚子裡的饞蟲越喊越囂張,「快到家了!」我嘟囔著,不知道安撫的是自己或是肚子,一想到溫暖的小窩就不自覺加快腳步。

 

手機輕快的響起,原來是同事們又開始揪團網購,「十大美味泡麵?!」好像很方便耶,對於我這種朝五晚九的小資女孩兒來說,正好省去晚間回家的覓食時間。查查引起同事團購熱潮的美國十大泡麵評比,常見乾麵品牌毫不意外都列在上頭,一仔細查看營養成分,完全走高油高鈉高熱量路線,頓時失去跟團興致。

 

回頭翻出冰箱裡老媽的愛心-波妹方便麵,上頭可愛的娃娃圖樣笑意盈盈超級療癒。「叮!」從微波爐中端出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隨著熱氣撲騰而來的香味絲毫沒有人工味素的味道,反而擁有媽媽現煮般淡淡麵香。夾一筷滿滿麵條,培根獨特煙燻味道和著散發濃郁奶香的白醬,跟彈性十足的杜蘭義大利麵條在嘴裡愉快跳躍。醬汁口感溫潤自然,沒有化學調味料令人作嘔的味道,同樣都是想吃好吃的東西,身為人的我們當然擁有追求健康自然的權利,何苦為難自己吃進會傷害身體的化工食品呢?

 

方便但絕對不隨便 波妹天然回味 | 文章內置圖片

 

以殷殷父母心守護大家健康

波妹方便麵創辦人洪世宗堅持採用天然食材,不添加化工產品,也不加防腐劑。「不讓自己小孩吃的,也不會加入產品中讓消費者食用!」斬釘截鐵的語氣感受得到洪世宗對食品製作過程的堅持,「每個人都是他們爸媽的寶貝,大家都應該有選擇吃到營養的權利,活得健康,才能再繼續陪著自己的下一代成長。」波妹就是以照顧自己孩子的心境,細膩溫柔地製作、熬煮每一樣產品。

 

吃得健康吃得好,才不容易生病。出身醫生世家的洪世宗強調「食藥同源」的道理,自然的食物才能養人,他無法理解怎麼有人竟然放心大膽地吃下那麼多化工食品,還放任孩子食用。看到市面上各種微波、即食或是沖泡的食品,一個個都為了美味添加過多人工味素、香精,於是洪世宗決定端上妻子的拿手好菜,為大眾健康盡一份心力。

 

方便絕對不隨便-天然精細製造過程

小小一包波妹方便麵,自然別緻的美味可是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時間才醞釀而成,所有的醬料都是由蔬果一點一滴熬煮而成,和市售泡麵、微波食品的人工速成法不同,完全沒有使用化學調味料,熱量也剛剛好,更是通過了SGS檢驗合格,絕無添加防腐劑和塑化劑。

 

主修理工的洪世宗更是發揮所長,花費上百萬打造冰水庫和急凍庫,堅持使用高溫充填,將填充好的產品放入冰水機中冷卻,再送入零下40度的急凍庫中。不但能遏止細菌滋生,也充分鎖住食材的營養鮮甜。確保送到消費者手上的產品保有母親剛燉煮好的菜餚般新鮮美味。

 

方便但絕對不隨便 波妹天然回味 | 文章內置圖片

 

除了設備考究外,使用食材也都是上上之選。洋蔥是各式醬汁的靈魂,波妹方便麵向各地農產會收購具有生產履歷的洋蔥、嚴選澳大利亞草飼牛、長足九個月具有產銷履歷的活力豬肋排、採用紐西蘭無汙染純淨奶粉。使在異鄉的我們尚能有一處安心之地,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能感受母親細緻謹慎的關心。

 

方便但絕對不隨便 波妹天然回味 | 文章內置圖片

 

「波妹方便麵」

電話:(02)2225-5936

網址:http://www.pono.com.tw/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