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窩在家 「PONO」廚房5分鐘上菜

   
2014-07-22

夏日窩在家 「PONO」廚房5分鐘上菜 | 文章內置圖片

日頭赤炎炎,不但會讓人感覺疲憊慵懶地不想動,在高溫的環境下,食物安全問題也是一大隱憂,根據臺北市衛生局抽查檢驗的結果發現,由於食材長期暴露在溫度過高的空氣中,使得生菌數及大腸桿菌群都容易超標,若是民眾將這些食物吃下肚,很可能會導致上吐下瀉和急性腸胃炎。因此,該如何在夏天裡吃到安全又美味的食物,就成了消費者的一大考驗。

 

夏季天氣悶熱,光是站在太陽底下不用一會兒的功夫立刻汗如雨下,有的時候想出門覓食卻又捨不得離開舒適的冷氣房,但餓著肚子實在於心不忍,這時候,快來包「pono波妹方便麵」吧!

 

「噔」的一聲!不到5分鐘的時間,這是甚麼?在舒舒服服的冷氣房內,打開微波爐,白渺渺的煙從爐中飄散了出來,伴隨著陣陣的番茄和豬肉香撲鼻而來,一盤「燒燙燙、燙燙燒」的PONO義大利番茄肉醬麵就上桌囉!餘煙繚繞整個盤子的四方,看起來好不氣派,一塊塊橘紅色的番茄果肉用肉眼就能清楚瞧見,而空氣中瀰漫的微酸果香更是讓人口水直流,這下賣相和香氣都有了,那味道呢?

 

用大量洋蔥和有生產履歷番茄熬煮的番茄醬汁,那微酸微甜的滋味教人暫時忘卻了外頭的炎熱而胃口大開,輕咬一口用杜蘭麥粉製作而成的麵條,配上NAIF產銷履歷的活力豬肉,香Q彈牙,口口都吃的到滿足與幸福。

 

Pono老闆洪世宗表示,為了能讓所有人都能吃到又方便又營養的健康美食,他用最拿手的義大利麵來照顧所有消費者的胃。除了均附優良生產履歷的番茄及豬肉外,還有當季精選的蔬菜加入鍋中熬煮成濃郁醬汁,健康營養吃的到;在製作過程中,洪老闆也砸300萬元替食品工廠購入「冰水機」,能將剛填充完現煮醬汁的PE+耐龍高熔點微波袋迅速在20分鐘之內,從90度的高溫降到10度以下,再放入急速庫冷凍,確保剛煮出來的新鮮料理能鎖住食物的營養及原味,堅持在交到每位消費者手中的那一刻時,也交出了一張健康美味的營養保證書。

 

「波妹方便麵」電話:(02)2225-5936網址:http://www.pono.com.tw/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