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新氣象 歡迎光臨「亞米克」

   
2013-12-04

早午餐新氣象 歡迎光臨「亞米克」 | 文章內置圖片

 

你有聽過「亞米克早午餐」嗎?「亞米克」取自西班牙文「Amigo」,有「朋友」的意思,店名親切、溫馨,老闆熱情的招呼就如同對待朋友一般,店裡鵝黃色的裝潢,舒適愜意,點上一份招牌經典早餐,讓來店的客人悠閒享受美好的時光。

 

「亞米克」創辦人吳店長說,家裡原本就經營早餐店,因為父母年紀大,希望他們不要那麼辛苦,因此辭去銀行員的工作,承接家中的事業,並整合傳統推出時下流行的早午餐,全日供應顧客所需。

 

吳店長表示,早期父母親當時因想就近照顧小孩,又希望能找到賺錢的方法,加上對餐飲業有極大的興趣,在多次考量及商圈評估後,決定加盟當時知名的連鎖早餐店。

 

雖然加盟連鎖早餐店,但父母親研發出獨家千島醬、蒜蓉醬、辣椒醬等等,讓許多消費者一吃成主顧。吳店長說,在當時加盟體系並不齊全,因此讓她有了創業的念頭,加上從小耳濡目染,對成本及經營都有了基本概念,所以在父母的支持下,創立了「亞米克早午餐」。

 

「亞米克早午餐」創立至今,除了保有傳統的西式餐點之外,也推出新奇早餐,例如爆漿金香堡、湯種吐司、湯種厚片、拖鞋系列等商品,午餐系列也聘請專業飯店主廚指導義大利麵、義式燉飯等多種異國料理,讓「亞米克早午餐」能感受到新世代早餐所帶來的衝擊美感。

 

「亞米克早午餐」最大的特色在於多款自製研發的醬料,吳店長表示,過去早餐店都是「一醬到底」,餐點無法顯現出特色,所以他們特別講究醬料,研發推出獨家蒜蓉醬、千島醬、辣椒醬等,用特殊醬料將每項商品襯托出絕佳滋味。

 

你是否也是吃膩了蛋餅、漢堡、三明治等傳統早餐呢?想來點新鮮的,不妨來品嚐充滿新奇創意的「亞米克早午餐」,讓你一天充滿新奇活力吧!

 

亞米克早午餐

營業時間:05:00~20:00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號

電話:02-2769-1919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