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經理不幹了 改賣果汁更吸睛

   
2014-07-30

帥哥經理不幹了 改賣果汁更吸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今年32歲的型男老闆蕭富源是水果批發店二代,他捨棄外商銀行2百萬年薪,創業賣起現打果汁,炎炎夏日日銷破百杯,開業不到2個月月營收衝破50萬。

 

帥哥經理不幹了 改賣果汁更吸睛 | 文章內置圖片

 

只是看到商品名稱不禁起疑,奇異果、鳳梨、蔓越莓搭上草莓到底跟魔鏡有什麼關係,原來這是型男老闆創意特調。蕭富源說,其實蔓越莓對女生來講,對於身體的抗氧化也好,還可以幫助補充鐵質,讓你照鏡子越照越漂亮。每杯果汁都有創意名,再融合3到5種水果打出濃郁口感,就是好喝的秘訣。對水果瞭若指掌32歲的老闆蕭富源可是大有來頭,身為前花旗銀行信用卡部門區經理,甘心做個水果批發店二代,捨棄2百萬年薪砸下250萬開起水果複合店。



來自金融業的蕭富源,對成本精打細算,更懂多角化經營,像是綜合水果拼盤搭配自製優格醬,成功搶奪下午茶商機。另外也分散風險衝高利潤,把當季水果就擺在門口,打果汁兼零售,祭出跟水果店相同價格,還提供免費去皮、切塊服務。從彩色水果延伸出不同賣點,七年級生創業也能帶給傳統水果店不同思維。【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