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玩樂他們創業 大三生靠果汁拓展知名度及加盟商

   
2016-07-19

別人玩樂他們創業 大三生靠果汁拓展知名度及加盟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暑假正式開跑,許多人都會規畫自己的旅遊藍圖,計畫在暑假好好的玩樂,或者是找一份打工,賺點自己的零用錢。但高雄就有2位大三生,今年暑假不和其他同學一樣享受放假時光,也不打工領別人的薪水,反而自己創業開起了果茶店,靠著網路行銷打廣告,就已經有不少顧客上門光顧。

 

LEO和VICK分別是行銷系及英語系大三生,兩個人從6月放暑假開始,兩人合夥出資,投入了約三萬的資本額,利用自家廚房及客廳作為工作室,賣起現做現送的水果茶,還聘僱了4位員工,除了客服小姐,還有2名工讀生以及1位店長,但因人力及器具有限,一天只能做出約100至150瓶水果茶,且為了要拚人氣,就算顧客只訂一瓶也親自送到指定地點,雖然利潤微薄,扣掉所有成本,一個人一瓶果茶只能賺10元,但已經想好要擴充事業版圖跟加盟計畫,還沒畢業的大三生談起創業,已經野心勃勃。

 

談起創業生意經,2個大學生表情認真,老早把公司日後藍圖加盟計畫,盤算得清清楚楚,但暑假頂多也就兩個多月,一下就過去了,到時候都各自得回學校上課,面對這個問題,兩人早有準備。他們說員工教育訓練做好了,開學之後就打算另闢工作室,準備擴大生意版圖,VICK笑著說: 「4、5間在台南跟台中,都有來跟我們談(加盟)。」

 

LEO和VICK兩位大三生,雖然仍然在學,卻已經籌畫好日後的藍圖計畫,靠著一瓶瓶新鮮現打的果汁,和坪數不大的工作室,開創屬於他們的事業版圖。

 

 

別人玩樂他們創業 大三生靠果汁拓展知名度及加盟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