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手機上的好聲音

   
2014-11-08

現在有手機上的好聲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音樂選秀節目如今幾乎已經跟抗日神劇處於一個水準:太多了太濫了太廉價了。音樂選秀節目在電視螢幕上大爆炸之後,有人想用移動互聯網重塑這一產業。

 

等等,你是說那種,對著手機唱一段歌,上傳,然後祈禱一夜爆紅的應用嗎?國內一大波K歌社交軟體其實早就看透這一招了。chosen與眾不同的一點在於,他們想做更純粹的音樂PK應用。

 

不再是主流選秀節目裡的各類情歌、搖滾、pop等內容,chosen想要打造更加豐富的純粹的音樂競賽平臺,比如,用戶可以在chosen裡參加線上的吉他solo比賽、海豚音比賽、小提琴協奏曲比賽等等。區別於在電視舞臺上表演不同風格的音樂,chosen想讓更多的人看到一些更加直接的相同類別、相同風格的音樂PK,並且讓真正擅長音樂的人能夠線上上脫穎而出。從這一點來說,chosen是專注於更純粹的“聲音”,而不僅僅是“唱歌”。

 

當然,有才華的人(看臉)可能上傳個Youtube視頻就會走紅,但是YouTube上的視頻很有可能淹沒在其他類別的內容裡,對於只想觀看音樂比賽的使用者,有一個集中音樂內容的應用也是不錯的選擇。我覺得chosen比較讓人期待的一點是,他將如何實現線上的音樂比賽的組織和比賽結果的評判,乃至實現最後的音樂選秀而非作秀,chosen在明年推出相應App。

 

據chosen獲得的500萬美元融資,分別來自DCM、CrunchFund、Rhodium Capital、Broadway Angels 以及Ethan Beard等投資機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