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招 讓你在夢裡也能越睡越瘦!

   
2014-08-13

簡單三招 讓你在夢裡也能越睡越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夏天一到,大家身上的布料越穿越少,除了平日辛苦的控制飲食和多運動之外,最好是連睡覺都可以繼續燃燒脂肪,才不會讓小肉肉不小心跑了出來。其實,只要睡前前透過一些小方法,就可以幫助你在睡夢中持續燃燒脂肪!究竟有哪些睡前的小秘訣,可以為減重加把勁,讓你越睡越瘦囉!

 

簡單三招 讓你在夢裡也能越睡越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1.泡澡或泡腳 促進代謝 幫助按摩功效

常熬夜或失眠是減重成功的大敵。研究指出,每天睡眠不足五小時的人,皮下脂肪、腹部脂肪都比睡眠六、七小時以上的人高,因為睡眠長度會影響瘦體素的分泌。睡前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不但能消除從早到晚累積的疲勞,趁著血液循環佳時按摩,更能有效發揮按摩功效。

  

泡腳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進代謝,代謝變好自然就會瘦。泡腳時水溫以五十度為限,用腳感受溫度,以熱而不燙為原則,時間不宜太久,十到十五鐘較佳,最長不超過二十分鐘,避免造成心血管過多負荷。泡完腳後,腳底循環最好,此時適當揉按,還能發揮暢通經絡穴位的作用。

 

簡單三招 讓你在夢裡也能越睡越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2.按摩淋巴紓壓消水腫

泡澡或泡腳後按摩,選擇淋巴引流複方按摩油(水腫者),纖體緊實複方按摩油(局部肥胖,肥胖紋)利用快速按摩,達到皮下血液循環暢旺,並且達到排毒的功效。

 

按摩部位以淋巴腺較密集的脖子、腹部、小腿與鼠蹊部位,能引導身體排出囤積的毒素與水分,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水腫。若自己調製按摩油可依喜好選擇,如薰衣草、迷迭香,葡萄柚,玫瑰天竺葵,絲柏,杜松苺滴上幾滴,就能幫助放鬆。按摩時不要太過用力,以指腹輕柔推按三到五分鐘即可。

 

簡單三招 讓你在夢裡也能越睡越瘦!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3.抬腿小動作躺著享瘦

睡前做一點簡單的伸展動作,可以促進脂肪的燃燒,提高身體機能,讓瘦身的作用更明顯。要留意別做激烈運動,以免心跳過快,反而有礙睡眠。進行時,在床上躺平,兩手平放於大腿旁,重心放在腹部,雙腳打直慢慢抬高至三十度的位置,保持姿勢約二十到三十秒後,緩緩將腳放下,重複五到八次。這個動作比仰臥起坐和緩,同樣能瘦小腹,如果做膩了,不妨交叉抬腳變化姿勢,效果也不錯喔!

 

(本文轉載自CAREIN香草精油學苑)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