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婆婆回娘家!讓關係更融洽

   
2015-09-29

帶著婆婆回娘家!讓關係更融洽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增進兩岸婚姻家庭成員對同源文化的理解認同,弘揚中華民族孝道傳統文化,促進兩岸婚姻家庭幸福和諧,海峽兩岸婚姻家庭協會策劃,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籌組的「帶著婆婆回娘家」活動9月20日前往北京及山東濟南等地進行為期一週的參訪。

 

由臺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組織的「帶著婆婆回娘家」參訪團,應海峽兩岸婚姻家庭協會的邀請,於2015年9月20日抵京,開啟了為期一周的參訪活動的序幕。團長、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表示,這是兩岸婚姻家庭活動中第一次把台灣婆婆、岳父主角,不只增進融洽關係,更由於所到之處都是文化底蘊深厚的景點,有助於來自台灣的婆婆或岳父理解兩岸一家親的真正含義。

 

帶著婆婆回娘家!讓關係更融洽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來自臺北、台中、台南和高雄等地的兩岸婚姻家庭成員參加了活動。據初步統計,截止到2014年年底,在大陸登記的兩岸婚姻已達36萬多對。日前參訪團抵達山東,在「台兒莊大戰紀念館」重溫了抗日戰爭時期的歷史,追憶為抗戰犧牲的中華兒女;在棗莊古城追溯歷史文化,彷彿穿越時空隧道回到古代,好像走進了清明上河圖。一行人也到了依山而建的翼雲部落,體驗當地文化特色;還到了孔府孔廟、孔林,參觀「至聖先師」的故居。在山東,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登泰山觀日出,隨團的婆婆、岳父們也都感受到日出的壯觀。

 

總之,這趟旅行收穫滿滿,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很盡興,媳婦婆婆、女婿岳父都表示,期待有更多這樣的交流活動!  

 

 



相關新聞看更多:大陸勵志節目 中港台藝人心路獨白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