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創花酒節 新風格重現酒廠昔輝煌

   
2014-08-09

花創花酒節 新風格重現酒廠昔輝煌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傳統產業面臨轉型,釀酒文化也與文創結合,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即日起到本月16日,舉辦「2014花創花酒節」系列活動,開幕記者會時發表首款花酒,場面相當熱鬧,舊酒廠風華重現,希望能夠吸引更多遊客,體驗新舊文化融合的魅力。

 

記者會中,外交部東部辦事處長陳進賢、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主任杜家聲、花蓮縣文化局祕書姜家珍、市長夫人張美慧等人應邀觀禮。主辦的新開公司副總經理傅廷暐表示,文創園區的前身是台灣菸酒公司花蓮酒廠,希望能藉由「品文吟釀」的活動,讓民眾在迷人的氣味中,回憶酒廠昔日的輝煌熱絡。

 

傅廷暐說,這次將製酒文化與文化創意進行釀造調和,讓閒置空間重生與轉型,重新包裝花蓮文創園區。

 

這次的活動「花創花酒節」以花蓮文創園區的「花創」,連結舊酒廠「花酒」的意象,選擇「釀文學:品文吟釀」為主軸,搭配各種展演型態,新舊文化交融在新生的藝術空間中,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