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75週年 霜淇淋全美免費送

   
2015-03-17

慶75週年 霜淇淋全美免費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事業、知名連鎖冰淇淋店「冰雪皇后」(Dairy Queen)為慶祝成立75週年,全美分店17日免費贈送香草霜淇淋,引來排隊人潮。


位於波特蘭郊區的「冰雪皇后」分店,17日下午放學時間過後,漸漸出現排隊人潮,連「得來速」窗口也出現等著領取免費霜淇淋的車潮。


店員在櫃台前一一詢問排隊民眾需要幾份霜淇淋,然後給予有著領餐號碼的收據。消費者憑收據到隔壁櫃台領取霜淇淋,負責擠霜淇淋的員工忙得不亦樂乎,店內則熱鬧滾滾。


原價1.99美元的小型香草霜淇淋,「冰雪皇后」今天免費贈送,不過櫃台設有捐款箱,歡迎民眾樂捐給兒童醫院做為醫療基金。


擁有75年歷史的「冰雪皇后」,1940年創立於伊利諾州久利特(Joliet),世界各地分店共計約6000家。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