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米克早午餐 異國風味「南蠻雞腿飯」

   
2014-01-24

亞米克早午餐  異國風味「南蠻雞腿飯」 | 文章內置圖片

 

「Brunch」在早餐店是最新詞彙,現在人的飲食習慣改變,早餐營業時間延後,因此早午餐成為一種另類的飲食代表,成為現代人最新穎的選擇,在台北「亞米克Amigo早午餐」結合中式餐點及西方創意,推出異國風味的美味料理,讓人每天享受不同餐點,感受國際化的早餐風格。

 

推陳出新 創意早點「亞米克」

亞米克隱身在繁華都市巷弄內,用台灣人的熱情對待每個來消費的顧客,從傳統早餐店轉型複合式早午餐,第二代接班人吳佩珊保留傳統早餐風味加上自己的創意以及家中獨特的口味,秉持健康、美味、新鮮,創造出風味獨特的餐點,讓消費者感受到意想不到的驚艷。

 

「南蠻雞腿飯」異國風味經典午餐

「亞米克Amigo早午餐」創意推出經典金香堡及拖鞋麵包,午餐加入國際觀,不僅推出燉飯類更以異國料理「南蠻雞腿飯」更受歡迎,吳佩珊表示,南蠻雞腿飯自行研發改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每日選用溫體雞腿肉,並手工去骨醃製,以高溫油炸,讓雞腿吃起來外酥多汁,以糖、檸檬汁及蒜頭為主加入東南亞的異國醃料製作成獨家甜辣醬汁,讓口感酸甜,配上時令當季蔬菜及一杯紅茶,讓在物價飛漲的時代也能用銅板價格享受到嚴選食材創造的優質餐點。

 

亞米克早午餐

營業時間:05:00~20:00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號

電話:02-2769-1919

FB搜尋:亞米克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