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宣布新北桃園分區停水時間

   
2015-03-22

台水宣布新北桃園分區停水時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水情嚴峻,石門水庫蓄水量持續下探,4月1日起新北及桃園地區實施第三階段限水「供5停2」措施,台水公司今天公布分區供水細節,請各鄰里民眾注意。


自來水公司表示,除龜山區龍壽里、龍華里、迴龍里外的桃園市全區;新北市林口區、泰山區大科里、黎明里、五股區福德里;新竹湖口鄉、新豐鄉,4月1日起每星期的星期三、四停水。


新北市樹林區(不含柑園地區及民和街、信和街、德和街、中和街、吉祥街)、板橋區溪崑地區桃園市龜山區龍壽里、龍華里、迴龍里;泰山區(大科里、黎明里除外)、五股區成泰路一、二段以西區域及中興路四段;新莊區中環路以西與新北大道以南,在每星期的星期五、六停水。


新北市三峽區、鶯歌區、樹林區柑園地區及民和街、信和街、德和街、中和街、吉祥街;桃園市八德區大發里、大明里及龜山區山頂里;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承天路口以後)、四段、城林路、忠承路、承天路以南,則在每星期星期一、二停水。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