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多媒體 用專業形象打造信賴關係

   
2013-12-10

101多媒體 用專業形象打造信賴關係 | 文章內置圖片

 

專精於研發的,未必懂得宣傳;掌握技術的,未必懂得行銷,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將每個人的意見都串聯在一起,企業對外界的形象建立變得前所未有的重要,告別一個人單打獨鬥,專業分工的時代降臨,「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以專業的整合行銷規劃,讓全世界看到您的好。

 

101多媒體前身為「101國際健康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來,舉辦過無數大型健康產業展覽、國際論壇、專題發表及健康講座之各項活動,2010年推出「101Dr.易購網」、「101Dr.健康視界」網站,榮獲外貿協會「臺灣第一品牌」的殊榮。

 

在景氣寒冬中,一片創業浪潮席捲台灣,精準得嗅出中小企業主的需求,2012年轉型成為「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整合網路、媒體、廣告、展覽、活動等,提供多媒體整合行銷服務,使廣大客戶對「行銷」、「宣傳」、「廣告」等知名度提升問題不再煩惱。

 

就在2013年七月,「101創業大小事」網站也由此而生,專門提供創業、財經、商務等相關資訊及新聞,協助創業主深入了解及克服創業困境與挑戰,為經營者及創業新手指示出一條康莊大道,「101創業大小事」自開站上線以來就深受矚目,世界網站流量排名屢創新高,據Google統計數字顯示,近乎半數的網友來自對岸各大主要城市,可說是大陸人最愛看的臺灣網站之一,未來也朝力促兩岸經貿交流與發展的平台邁進。

 

體恤創業者、貼近消費者,行他人所未能行之路、成他人所不能成之事,「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累積多年經驗與豐富資源,是您值得信賴的事業夥伴。

 

101創業大小事網站: http://www.101media.com.tw/

電話:(02)2767-1101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