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醫師:「我從來沒有愛過妳」 一語解析Selina與阿中婚變

   
2016-03-07

 

精神科醫師:「我從來沒有愛過妳」  一語解析Selina與阿中婚變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SHE」成員Selina與相守9年的老公張承中宣布離婚,讓外界震驚不已,兩人雖都發布聲明稿,但卻未明確說出為何離婚,因此掀起一股討論離婚原因的風潮,昨天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常受邀撰寫兩性專欄文章的沈政男醫師,就Selina跟阿中的文字,精闢解析兩人婚姻破局的原因。

 

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觀察兩人對婚變的發言,直言「合理的推論是:阿中從來就沒有真正愛過Selina」,更轟兩人的離婚是「兒戲中的兒戲」!他以時事散文家自居,對於時事多有看法。在觀察Selina與張承中兩人的離婚宣言,以及經紀公司聲明後,指出兩人無高衝突因素,生活習慣不同等低衝突因素應也不致離婚,因此合理的推論「阿中從來就沒有真正愛過Selina」。

 

 

精神科醫師:「我從來沒有愛過妳」  一語解析Selina與阿中婚變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沈正男醫生以「我從來沒有愛過妳」作為標題,表示女星Selina與律師阿中這段眾人眼中的王子公主戀人,歷經女方燒傷的考驗後仍步入禮堂,婚後理應幸福快樂,並成為「愛情與婚姻教科書裡最閃耀的一章」,但最後卻宣布離婚,發表的聲明則相當和平理性,彷彿「繼續扮演眾人眼中的愛情模範生」,然經歷感情困境的人都知道,「分開」從不是偶像劇,而是錯綜的鄉土劇。

 

沈政男說,過去兩人的愛情是靠女方來維繫比較多,而阿中在Selina燒傷後,是被大家拱上當深情王子,而當為了責任感而結婚,這樣的結合就很難抵擋婚後相處問題的磨損。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