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寶寶!平安夜萌翻天~

   
2015-12-28

 

耶誕寶寶!平安夜萌翻天~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家醫院24日為初生嬰兒戴帽蓋新被,結果這些初生寶寶瞬間全變聖誕寶寶,醫院將「這群」聖誕寶寶拍照及拍影片PO網,超多網友按讚並一致留下這句「超可愛」!

 

桃園宏其婦幼醫院人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照,原來醫院因應耶誕節,將嬰兒室裡所有剛出生的小寶寶戴上耶誕帽、蓋上喜氣洋洋的耶誕被子,一個個「耶誕寶寶」躺在嬰兒室,讓網友看了直呼「融化惹~」。除了在「爆料公社」PO照,原PO也把「耶誕寶寶」的照片剪輯成影片,搭配著雪花特效,小寶貝們一出生就用這特別的方法跟大家祝賀:Merry Christmas!並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分享。

 

 

耶誕寶寶!平安夜萌翻天~ | 文章內置圖片耶誕寶寶!平安夜萌翻天~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網友紛紛留言誇讚說「哇!超可愛 超溫馨的~」「太可愛了!」「哇!這些孩子好幸福呀!」「那麼可愛!聖誕快樂喔!」「超級Q~」平安夜各地都洋溢溫馨氣氛,一名網友PO出照片,分享在婦產科醫院裡,讓人驚奇的一幕!

 

甚至還有其他網友看完留言「好用心的醫院喔」、「好想抱緊處理」、「超萌的啦」、「這些天使太可愛了啦」、「萌翻了」和「融化了」等等,也有爸媽說好想把自家的寶寶送來一起拍張照。

 

 

 

相關文章看更多:蜘蛛人平安夜攀爬101架設煙火吊掛作業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