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乞月入50K,8年購2棟房!

   
2014-09-18

行乞月入50K,8年購2棟房!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月薪22K,是現在台灣年輕人揮之不去的惡夢,但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一名中國的職業乞丐,竟可月入50K,養活3名就讀大學的子女,還置產了兩棟房!

 

據報導,每天在中國北京西客車站都有名年約6、70歲的老翁在附近行乞,附近商家早已司空見慣不予理會,但行經的路人多半基於同情,總會給他一些錢。而老翁行乞之後,每月都固定帶著一個黑色大垃圾袋,裝著5元、10的紙鈔和硬幣前往郵局,據郵局人員透露,每次匯款金額約萬元人民幣,若遇到過年則增加為2、3萬,若有人來幫老翁點清零錢甚至可以拿到100人民幣的小費!

 

這位資深乞丐已行討8餘年,平時以手代腳來行乞,但當看到警察取締時卻立刻健步如飛,即使已遭取締100多次,但他仍「堅守崗位」。 每天收入不低於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426元,還曾經有一天超過新台幣5000元的紀錄,而一天只需新台幣10至20元的車票費用作為工作成本,一個月下來讓他收入約新台幣5萬元,還不用繳稅,長年累積下來,讓他在南京輕鬆擁有2棟房子,甚至比因同情心施捨給他錢的人還富有。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