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協助薩國執行青少年城計畫

   
2015-03-25

台灣協助薩國執行青少年城計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中華民國駐薩爾瓦多大使李新穎與薩國外長馬蒂內茲(Hugo Martinez)於當地時間21日,共同主持台灣協助薩國執行「兒童暨青少年城計畫」捐贈儀式。


儀式在薩總統府舉行,薩國第一夫人瑪嘉莉塔.桑傑士(Margarita de Sanchez)及副總統夫人奧蒂茲(Elda Gladis Tobar Ortiz)也出席共同主持捐贈儀式。


馬蒂內茲致詞表示,感謝中華民國提供薩國各領域之合作發展計畫,承諾薩國將會透明有效使用台灣援款,尤其透過本計畫建立弱勢兒童及青少年整體照護政策,協助兒童暨青少年及其等家庭確實瞭解非法移民美國的風險,嘉惠薩國兒童及青少年,進而陪養身心健全之兒童暨青少年,減少青少年之犯罪。


李新穎致詞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捐贈此項推動兒童暨青少年基本權益,保障他們免於暴力侵犯,受傷害及被迫非法移民之合作計畫款,彰顯中華民國政府重視及全力支持桑傑士總統以社會發展,照顧弱勢族群,重視人民福祉為優先之施政主軸。


李新穎說,相信這計畫在第一夫人主持之「國家兒童及青少年發展局」負責執行,定能提供兒童暨青少年更優質的成長環境,發展健康生活,預防青少年犯罪;今後台灣將持續協助薩國政府推動社會發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