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砍人案件 兩男遭砍送醫

   
2016-01-06

 

林森北路砍人案件 兩男遭砍送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北市林森北路一處民宅傳出砍人案件!台北市消防局5日上午11時許接獲報案,林森北路416巷一處公寓7樓,疑似有人持刀尋仇,衝入屋內揮刀砍傷2名18歲男子,造成其中1名男子的左手臂有4公分刀傷。

 

另名男子則後腦勺被刀砍傷2公分,連背部也被砍中多處刀傷,行兇男子犯案後立即逃逸,2名傷者則自行報案求助,救護員發現2人初步沒有生命危險,仍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治療,轄區的中山警分局獲報也趕到現場調查,同時到醫院查問2名傷者釐清案情,涉嫌行兇者已趁隙逃逸。

 

 

林森北路砍人案件 兩男遭砍送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警方調查,遭砍的顧姓、朱姓男子(皆18歲)分別是左手臂刀傷與後頸、背部刀傷,送醫時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2男向警方表示,他們兩人原本是到認識的女性友人處所聊天,當時,女性友人分租同住的女性友人,另有男友在場,曾和他們發生口角衝突,不料對方離去後,他們便遭人砍殺受傷。

 

轄管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現調閱大樓和街道監視畫面進行調查中。詳細案發狀況,警方已著手調查釐清。

 

 

相關文章看更多:鄭捷效應! 隨機砍人事件再現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