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資鴨血冒充 北京封存檢驗

   
2015-03-17

台資鴨血冒充 北京封存檢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大陸台資連鎖餐飲店呷哺呷哺捲入豬血冒充鴨血疑雲,北京市食藥監局今天通報,已經檢查呷哺呷哺、小肥羊各分店,並自呷哺呷哺位於大興的中央廚房,封存、送檢4批次盒裝鴨血。


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15日報導,北京一家呷哺呷哺分店、一家小肥羊分店涉嫌使用假冒鴨血。此外,街邊某家麻辣燙所用的豬血,檢出高濃度致癌物甲醛。


法制晚報晚間報導,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表示,已在呷哺呷哺的中央廚房,封存產地標示為「山東濰坊」的4批次盒裝鴨血產品,將送至北京市食品安全監控和風險評估中心檢驗。


呷哺呷哺與小肥羊之後都回應,已經停售所有分店的鴨血產品,即刻配合有關部門展開調查。


北京食藥監局餐飲服務監管處副處長翟獻民說,同時還對鴨血用量較大的餐飲企業也進行了檢查抽樣,將統一送檢至北京市食品安全監控和風險評估中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