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王后 社群網站引粉絲

   
2014-01-20

世界最美王后 社群網站引粉絲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摘自網路)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43歲的約旦王后拉妮亞出生於科威特,五官出色的她,以樸實、親民作風獲得眾人的愛戴,再加上天生「第一夫人」的容貌氣質,獲評為最美王后。近日,她在社群網站Instagram開設個人帳戶,PO上平凡的居家生活,吸引上萬粉絲追蹤這個帳戶。

 

而由於身分關係自然她分享的照片當中也不乏全球要角,包括曼德拉、柯林頓。因此,也讓人懷疑她開Instagram的用意,但是拉妮亞堅稱這只是她的日常生活的一面,當然吸引眾多粉絲追蹤,像是近日一張照片,她穿著牛仔褲在深及膝蓋的雪裡並留言走回辦公室好不容易,竟引來3000人按「讚」。

 

此外,還有有一張照片,是一輛汽車陷在深雪裡,她的丈夫國王阿不都拉過去幫忙推車脫困,似乎顯是她的夫婿並不是不知民間疾苦的國王,還有另張照片她和家人一身家常穿著,在約旦一家餐館用膳,照片中無王室排場,而貴為王后的拉妮亞說,不必訝異!這就是我們家的日常生活。

 

世界最美王后 社群網站引粉絲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摘自網路)

 

隨著網路發達,許多名人藉由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建立最佳形象的情形也逐漸蔓延到王室,一般人認為地達官顯貴遙不可及,但在網路世界卻可以將彼此關係拉近,因此就連約旦王后拉妮亞也開啟帳戶拉攏人心。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