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嗨翻台北 延後開唱惹議

   
2015-04-29

凱蒂佩芮嗨翻台北 延後開唱惹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走紅全球多年,凱蒂佩芮(Katy Perry)28日首度踏上寶島,處女秀吸引1.1萬人捧場,票房收入約台幣5千萬。她除了點名觀眾上台學習中文,興致一來還披上台灣國旗,現學現賣喊話:「你好,我愛你。謝謝」

 

西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2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出途中還披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嗨翻全場萬名粉絲;歌手吳克群當晚也到場朝聖,卻因為演唱會暖場加上換舞台設備,前前後後延遲了2小時才看到凱蒂佩芮本人登台,讓他氣得一首都聽不下去直接閃人,還在臉書上開罵「過不過份」。

 

凱蒂佩芮嗨翻台北 延後開唱惹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凱蒂佩芮「超炫光」世界巡演,1萬1千張門票完售,票房逾5千萬台幣,她的唱酬就佔3100萬元,同日抵台的她僅做重點彩排,行程極度保密,但未向主辦方提出其他要求。前30分鐘由唱片公司旗下歌手Ferras開場,接著晚間9點她選穿虎面高衩褲裝,帶來《Roar》、《Part Of Me》、《Wide Awake》一連串歌曲。

 

凱蒂佩芮是樂壇當紅天后,她昨在台北小巨蛋獻出寶島處女秀,演唱會中變身埃及豔后、貓女等6個造型熱唱,搭龐大舞群,效果一如巡演名稱「超炫光」,為呼應演唱會主軸,她在身上重點搭配LED燈,時不時關燈展現「炫光秀」,偶爾搖動翹臀,俏皮又性感的動作成功挑逗全場歌迷,尖叫聲不絕於耳。昨晚凱蒂佩芮連換6款造型,多屬性感爆乳裝,獻唱《I Kissed A Girl》、《Dark Horse》、《Teenage Dream》、《E.T.》等共20首歌曲。

 

凱蒂佩芮嗨翻台北 延後開唱惹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現場特別點名一位18歲女歌迷教導中文,不料「Selife」被聽成「Selfish」,自拍中文變成了自私。學習力極強的凱蒂佩芮在台上連喊4次,意外釀成特別笑果。

 

她從1.1萬名觀眾挑中打扮成《Dark Horse》埃及豔后的桃園女性歌迷,首先詢問打招呼用語,接著想學感謝用詞,最後則是示愛口白,成功串成:「你好,我愛你。謝謝。」讓歌迷尖叫連連。

 

這次凱蒂佩芮表定7點30分開唱,擔任暖場嘉賓的同門歌手Ferras先是晚了半個多小時上台,30分鐘的暖場結束后,再加上更換舞台設備的時間,凱蒂佩芮直到9點10分才出現。網友直言這是歐美歌手演出的固定形式,加上主辦單位前一天也有透露凱蒂佩芮要快9點才會登台,反批是他沒有做足功課又大驚小怪,更有人發現這則PO文前後編輯了10次,留言嘲諷他:到底是有多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