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九孔鮑魚季!10日澳底漁港搶福袋

   
2016-01-08

 

貢寮九孔鮑魚季!10日澳底漁港搶福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氣漸涼,越來越有「冬味」!可別以為冬天不是吃海鮮時機,和「萬里蟹」齊名,近來在國際闖出名聲的「貢寮鮑」、「貢寮九孔」可是其最肥美鮮甜的產季!貢寮九孔鮑魚季即將於10日在澳底漁港展開,在美麗的港邊熱鬧開席75桌,供預購民眾盡情品嚐由在地農漁產品烹調而成的「貢寮鮑滋養風味餐」。

 

現場推出「產地福袋搶購活動」,上午11點30分開放民眾購買九孔鮑,原價每斤550元,當日福袋搶購價只要490元,還加碼送你竹筴魚或鯖魚片喔!還有貢寮鮑園遊會,除了有農漁特產展售會及現烤貢寮鮑等新鮮魚貨免費試吃,還準備了有趣的親子闖關區,歡迎闔家作伙來吃鮑買鮑齊同歡。

 

 

貢寮九孔鮑魚季!10日澳底漁港搶福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新北市漁業處與貢寮當地業者推出的「貢寮鮑園遊會」,除有農漁特產展售會及現烤貢寮鮑等新鮮魚貨免費試吃,還準備了有趣的親子闖關區,歡迎闔家作伙來吃鮑買鮑齊同歡。為方便民眾前往會場,當天備有免費的交通接駁車,供民眾來往福隆火車站跟活動會場。

 

貢寮鮑園遊會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為了讓民眾選購優質的在地農漁產品,特別由貢寮區漁會及新北市其他農漁會進行聯合展售,集合滷味貢寮鮑、貢寮鮑禮盒特賣區、小農產品等攤位,讓民眾不用千里迢迢開車到各漁港,就可一次購足優質農漁產品。還有九孔殼手作藝品DIY體驗及親子闖關區,藉由寓教於樂的遊戲讓民眾更認識貢寮鮑,闖關成功有小禮品相送。

 

 

相關文章看更多:好食小棧「食」在好吃「呷」得安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