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品牌NO.1 阿瘦皮鞋

   
2013-06-21
台灣唯一持續28年最權威【管理雜誌】
2013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
阿瘦皮鞋持續蟬聯「男、女鞋」類別中,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超越半世紀的時尚文化
自 1952 年創業至今,本著總裁 羅水木 先生「一針一線,實實在在」的做事態度,阿瘦皮鞋至今走過一甲子,多年來,阿瘦皮鞋始終以「堅持做台灣最好的鞋子」的信念,得到許多愛用者肯定,至 2005 年 8 月底,累計銷售雙數即已突破一千萬雙。

60年來,社會環境不斷變遷,然而阿瘦皮鞋這份對產品的堅持與講究卻不曾改變,每一雙阿瘦皮鞋都是 「用心、貼心、愛心」的完美呈現。

透過產品不斷地精進、研發,打造每一雙結合了 ”時尚設計 ”與 ”精湛工藝 ” 的鞋款。以 「真、善、美、新」為品牌核心經營理念:「真」- 真材實料、實實在在,「善」- 舒適好穿的鞋款、 完善的服務,「美」- 與時俱進的時尚款式,「新」- 滿足、超越消費者需求的創新產品。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