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祖孫情誼 十三行博物館讓你的祖父母節不一樣!

   
2016-08-26

近年來,隨著網路社群的發展,有越來越多人民眾更在乎父親節以及母親節等親情的節日,8月28日為祖父母節,為了要讓各位爺爺奶奶有著不同的祖父母節,十三行博物館在祖父母節當日將舉辦「大手牽小手-祖孫益智大戰」活動,希望民眾們帶著各位的爺爺奶奶一起參與,藉由益智遊戲來增加祖孫之間的和諧情感。

 

增加祖孫情誼 十三行博物館讓你的祖父母節不一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活動目的除了增加祖孫情感之外,也同時藉由有趣的互動遊戲讓爺爺奶奶們活化腦袋,避免退化,活動內容有「六色記憶棋大賽」、「智慧平衡大挑戰」與「手眼協調大作戰」三大活動,用不同的感官刺激來讓長輩的大腦,只要活動成功,將免費獲得劍玉一枚,名額只有50名,想要參加的遊客們,只要在8月28日當天至十三行博物館報名即可。

 

活動內容的「六色記憶棋大賽」可以強化挑戰者的視覺、觸覺以及腦部的協調功能,與關主比賽當中,棋子較多者為勝者。「智慧平衡大挑戰」則是考驗民眾的專注力以及平衡感,遊戲當中孫子們將與祖父母們一同玩智慧平衡台,在三次的挑戰機會下達到目的地即可過關。最後一個遊戲為「手眼協調大作戰」,五分鐘之內,只要完成關主下達的指示,即可過關。只要將這三個關卡完成,即可有「劍玉達人」的封號,將紀念品帶回家。活動可說是身心靈兼具,歡迎各位家庭帶著祖父母前來挑戰闖關!

 

增加祖孫情誼 十三行博物館讓你的祖父母節不一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