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徵才 Google:歡迎怪咖

   
2015-05-04

畢業季徵才 Google:歡迎怪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越來越多大學生嚮往進入網路產業,也讓網路公司釋出實習職缺變得更加競爭,詢問熱度破表,Google和LINE更是必爭實習。有些人遲疑不敢申請,Google主管笑著說,「你是怪咖,我們也不怕,不用想太多,申請就對了。」

 

LINE近日也展開招募說明會,超過200人擠進現場,錄取後就成為正職。KKBOX則開放測試工程與開發職缺。而今年來台發展10週年的Google,除培訓學生數位行銷能力,還有工程、行銷等實習職缺。最新的實習計畫鎖定企管所碩一生。

 

Google台灣暨香港公關副總許佳齡指出,社會新鮮人在進入職場時普遍面臨學校所學跟工作所需有極大落差的問題。Google決定提供一個真實職場體驗的平台,讓大學生能早些瞭解企業需求,也給實習生表現的空間,希望能激發出他們不同的潛能。很多人對Google人才有誤解,其實Google不重視名校、高學歷,英文也不是最重要的。Google看的是多元化,因為Google有很多部門、產品,若員工的背景也很多元,就能激盪出更多可能。

 

「LINE FRESH 未來之星計畫」近日展開招募宣傳,LINE在北台灣的清大、政大、台大舉辦說明會,報名消息一公布,馬上就報名額滿。說明會場吸引超過二百人參與,現場座位不夠,還有不少學生坐在地上聆聽,更有中南部的學生不遠千里到台北聽說明會,掌握LINE實習計畫的細節。陶韻智強調「徵才無上限」,只要夠優秀都歡迎LINE。

 

為了這次徵才計畫,LINE台灣分公司全體總動員,LINE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陶韻智更走進校園,說明實習計畫的內容。他表示:「一般公司提供實習機會是要給年輕人學習的機會,但LINE是要給年輕人世界舞台。LINE強調軟實力,對專業技能要求較低。專業能培養,態度較難學習。LINE需要的人才是個主動、積極的人,而非一定要別人教他才會做事情,最好是能享受做出產品後看到別人笑的人。」

 

一位曾在Google當實習生的台大資工系大三同學表示,Google作風自由,沒有一定的上下班時間,所以要學著自己管理自己。加上進入Google做的是要給消費者使用的產品,跟交作業不一樣,沒有任何標準答案,只能力求做得更好。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