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加盟!茶壜尋「芳」客大募集

   
2014-08-14

海外加盟!茶壜尋「芳」客大募集  | 文章內置圖片

大家都說台灣是塊寶島,因為台灣的土地面積雖小,人口也不多,但卻創造了不少的第一,而說到台灣之光你會想到甚麼?是曾短暫站上世界第一高樓美名的台北101?但真正親臨現場的卻不在多數;還是知名國際大導演李安?他雖光榮地奪下了奧斯卡,但電影畢竟還是劃分著特定族群,不過,由台灣「泡沫紅茶」文化分支出來的珍珠奶茶,雖然只是在奶茶中加入木薯粉圓,但卻成為最能代表台灣飲料與小吃,成為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

 

其實,調和茶飲文化正是台灣美食推行世界最成功的代表,只要是想找茶飲相關產業,不管是世界哪個國家,一定要先來台灣取經,原因無它,正是因為在長期的同業競爭和豐富的實戰經驗之下,台灣擁有最完整與先進的商品優勢,以及相對應原料、知識、品質管理及設備。因此無論是品質或者原物料,也都是在世界上佔有最頂端的競爭力;而後,精緻茶湯品牌「茶壜」因應而生。

 

海外加盟!茶壜尋「芳」客大募集  | 文章內置圖片

 

由茶葉達人許峻源所創立的「茶壜」,其創業精神就是思考著如何將品茗的知識、文化,向全世界推廣。「開店不只是賺錢,更是要經營一輩子的事業」,許峻源認為,一杯好的茶飲應講究真材實料,和強調茶葉本身所帶出茶湯的回甘與精緻芬芳原味,而和許多淪為俗套的手搖飲料店相比,「茶壜」憑藉著對茶湯的堅持,在手搖茶店林立的台灣市場中得以打響這塊金字招牌。現在,「茶壜」強力募集海外加盟主,敬邀所有熱愛品茶及想要創業當老闆的朋友,進一步的了解相關技術與合作方式。

 

(一)區域授權概念

加盟連鎖體系初期以總公司進行完整經營模式傳授為主,再搭配中期的在地化商品調整能力和後期的產品與原料研發能力以及控管能力。 因此,區域代理公司,以能提供即時支援、物流中心與創造品牌形象的在地化經營團隊為主要考量。

 

(二)區域經營條件

1.管理者必須身體健康,並具有總經理職能,需有產業資歷與管理實務經驗,嫻熟領導與執行力;具備良好溝通協調能力以及市場敏感度與財務管理能力。至少為兩人以上之團隊,若是有多位精英同時投入更佳。

2.主要經營者需佔該公司主要股權,具合理之報酬與決策能力。

3.熟悉該地風土民情,包含店面取得、經營法規、與人員招募需求與實務經驗。

4.良好財務狀況,非採借貸投入,若通過初審,需提供財力證明文件。

5.具備誠實、守信、重諾之人格特質,並認同公司經營理念,願以開放式溝通平台,經營、整合與面對所有加盟主遭遇之困難,堅持勇敢面對困難,以創永續經營之經營理念。

6.具備成為物流發貨中心的條件與準備─初期不需具備物流能力,但必須列為公司規劃重點。

7.公司需具備推展加盟之概念與相關教育訓練、行銷推廣、市場佈局等規劃與計畫。

8.上述條件,若能完整提供代理規劃,與進行計畫報告者佳。

 

(三)區域代理獲利來源

1.直營店舖營運之收入。

2.加盟主之加盟品牌權利金與輔導金之收入(區域代理得進行公司品牌加盟之技術轉移服務,但不得從事其他技術轉移服務項目)。

3.展店規劃與配置管理之收入。

4.原物料販售、配送與管理之收入。

5.其他物品與服務之收入。

6.若團隊實力較為完整與堅強,可同時進行洽談公司專屬原料與後續台灣茶飲原料區域代理權之附加合約 (詳情面談)。

 

(四) 區域合作方式

公司採多元合作方式,而授權計算是以區域授權是以100萬人口為單位,每單位至少展店五間,以單位數計價計算授權權利金。授權期間為一約五年,有關費用、初期與後期,雙方合作與分工方式,可以在您通過初審之後,至公司進行洽談。

 

(五)品牌最佳競爭優勢

因應海外不同地區與文化需求,特開放『與餐點結合設座之經營方式』,不僅限制於外帶式經營模式,讓經營更多角與加入更多層面的市場,增加可設點區域與空間,並保有原來下列優勢與特色。

 

1.強勢商品整合與研發技術。

2.獨家特賣商品開發,確保永續經營。

3.參照超商模組化標準化流程(SOP)與考核表建立。

4.完整人事管理考核與獎懲制度流程。

5.完整品質控管知識與實體店面教育訓練。

6.完整金流、物流管理制度與教育訓練。

7.具備整體經營之管理與行銷課程,與多元行銷策略。

8.原料穩定性控管與安全性控管。

 

詳細加盟資訊請洽茶壜官網或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茶壜官網:www.teatank.com.tw

加盟專線:0986-728-755

海外加盟!茶壜尋「芳」客大募集  | 文章內置圖片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