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門自製果漿的新世代茶飲~「茶壜」

   
2013-05-15

獨門自製果漿的新世代茶飲~「茶壜」 | 文章內置圖片

 

還記得六、七零年代路邊攤清涼又解渴的楊桃汁和冬瓜茶嗎?這幾乎是大部分人回憶童年時最平淡卻也最深刻的印象連結;然而到了80年代以後,隨著科技演進,這些天然美好的原味卻被許多低劣的人工香精和化學調味料取代而逐漸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飲料不但完全失去天然豐富的原味,甚至對民眾健康也帶來負擔影響。

 

基於重現傳統飲料的天然甘醇,茶壜由選料開始,即精心選茶,剔除不適當靜置、萎凋及攪拌的次等風味茶葉。此外,不同發酵程度的茶葉,泡茶條件也分別不同。茶壜精準依照每種茶的茶質與特性,用最適合的水溫、時間沖泡,以呈現每種茶獨具的風味與特色。藉此,也展現出茶壜在於傳承台灣傳統茶文化的踏實風格!

 

除對茶湯的用心之外,在調茶部分,更能展現出茶壜的專業與精神!為了找回早期的原始風味,因此茶壜更多方研究各國的鮮果果漿製作技術,來自製高品質的果漿。當中更以『秘密果茶』為延續傳承的代表作之一!其實這支飲品是早期七十年代最廣受喜愛的水果茶配方,然而隨著新鮮水果熬煮配方漸漸被越來越多化學品替代,這款水果茶的配方也跟著遺落。為了將這款早期茶飲帶回到市面,茶壜尋訪追溯該飲品製作工法,並選用當季最佳品質的新鮮水果幾經多方測試製作方法,才讓這款經典茶飲重現!

 

這款『秘密果茶』最大的特色─就是完美的配方比例與協調口感!也因為各種水果搭配十分協調,使得無論在任何甜度下,都可以分別呈現出不同水果主調;因此讓喝的人無法確知究竟由哪幾種水果調和而成,也由於如此奇妙與多變的口感加上淡淡飄散的茉莉綠香,令人無法捉摸,因此稱之為秘密果茶。

 

「人在喝到一杯極品飲料的同時,能帶給自己一天非常愉悅的心情與幸福的感受;相對的,如果突然喝到一杯不是很愉快的產品,那就算有再良好的心情,也會破壞殆盡,而留下片刻的遺憾!」因此,茶壜創立品牌的初衷卽是以追求幸福的態度在經營,因此不惜費工去自製所需要的每一項素材,不妥協於一般市售品質,期許提升飲料整體質感,融舊鑄新而打造出飲料界中的精品!

 

 

茶壜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tank2013?fref=ts

茶壜官網:http://www.teatank.com.tw/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