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內鬨不斷! 桑德斯呼籲黨人挺希拉蕊

   
2016-07-27

美國民主黨內鬨不斷! 桑德斯呼籲黨人挺希拉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美國總統選舉來臨之際,民主黨也召開去全國黨代表大會,宣布希拉蕊為候選人。全代會25日在費城揭幕,但黨內顯然已嚴重分裂。因先前電子郵件透露希拉蕊與高層迫害桑德斯政治前程,導致雙方陣營敵對,且各不相讓。

 

全代會上,牧師帶領在場眾支持者祈禱。但期間提及希拉蕊的名字,台下桑德斯的支持者立即發出噓聲。而後,有許多演講者輪番上陣,在台上發表演說。他們不約而同地呼籲黨員及來自全國各地的代表,支持提名希拉蕊為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演講者的精彩演說似乎得不到台下民眾的響應,反而讓桑德斯支持者反應更激烈,發出另波怒吼聲。

 

美國民主黨內鬨不斷! 桑德斯呼籲黨人挺希拉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俄亥俄州眾議員傅琪負責主持會議,稱大家都是民主黨人,要支持者表現得像一個民主黨人。她聲音馬上被噓聲淹沒,讓一旁觀看的桑德斯非常不好過。桑德斯要求支持者要有合一的心,不要再分彼此。若要在11月的全國大選中打敗川普,民主黨人應齊心支持希拉蕊出線。支持者們像瘋狂了似,連他提出的言論也被喝倒彩。群眾們不斷吶喊,表示他們想要桑德斯成為候選人。

 

對於民主黨選出希拉蕊與拍檔凱恩競選來屆美國總統,桑德斯給予百分百支持。他以蠱惑人心的政客來形容川普,並批評對手是惡棍。桑德斯呼籲支持者看在他的份上,不要示威鬧場。他甚至發電郵給支持者,要他們不要阻擋會議程序。但從現場氣氛而言,呼籲效果並不大,支持者仍然堅守己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