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獨到的投資眼光?

   
2015-09-01

你是否有獨到的投資眼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不理財,財不理你」,投資可說是創業的序曲,原因無他,大多數的創業資本正是從投資所累積的收益而來。同樣是一步一腳印築構事業的101創業大小事營運長王崧綱指出,雖然人人都知道投資是快速累積財富的方式,卻總是卡在「要投資什麼?」、「怎麼投資?」的入門關卡。但投資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難,只看你願不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將要投入的產業生態,以及其過去未來的發展,下好離手定期檢視,你就是在「投資」了。

 

測試看看你有投資的眼光嗎?

 

以下憑直覺選出你平時喜歡穿的內褲款式和顏色?

A.黑色四角或黑色性感

 

B.白色三角或淺色蕾絲

 

C.灰色純棉或運動型

 

D.圖案四角或可愛碎花

 

E.鮮艷三角或丁字褲

 

 

 

你是否有獨到的投資眼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選擇A的,具有99%的潛力,他們能夠冷靜的進行市場的分析,只要你能夠在投資領域好好的學習,即便你現在還不行以後也能賺錢。

 

選擇B的,具有70%的潛力,一般是依靠第六感的直覺力來判斷的,直覺性很好,而且也非常的準確,但還是要注意多聽多停多看,多學習專業知識才能彌補剩餘的誤差。

 

選擇C的,具有120%的潛質,他們是勤儉持家的高手,同時也是非常理智的人,他們會懂得為財富布局,不會衝動的投資。

 

選擇D的,具有55%的潛質,浮動性比較大,投資主要是看當時的心情和朋友來看的,沒有固定性,不夠理性,特別要注意的是要有主見,不能盲目的跟風也不要盲目的聽從朋友的建議,否則會很慘。

 

選擇E的,具有0%的潛質,這類人應該遠離投資才對,這類人投資起來的時候很快很狠,但是就是不準,所以要特別的小心,在投資的時候不能太衝動,最好選擇其他的創業途徑。

 



相關新聞看更多:馬化騰投資術:甚麼都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