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事就 交給101創業大小事

   
2014-09-25

 

                   

 

品牌的事就 交給101創業大小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多媒體科技業群營運長王崧綱

 

「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將於9月26~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本次展覽共邀超過1000個攤位聯合展出。為期四天的展覽也提供民眾入場免費吃早餐,甜點餵食秀和喀漢堡大賽等精采活動。

 

身為國內第一的創業情報入口網站「101創業大小事」,101多媒體科技業群營運長王崧綱表示,101致力為台灣及中國的品牌做商機媒合,擁有完整的品牌資訊及整合了優質的專業團隊為品牌從事多元行銷規劃,讓各個品牌都能達到「深耕台灣土地,前進中國大陸,接軌世界地圖」的永續經營目標!

 

101多媒體科技業群(攤位號碼C218)於9/26(星期六)當天下午14:00,攤位現場將舉辦「有獎徵答送贈品」、「天女散花」等活動,獎項豐富,敬邀民眾一同共襄盛舉;不管是想開店、加盟、賺錢還是當老闆,創業的事交給「101創業大小事」幫您就對了!。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