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轉賣輕食? 薯條都不薯條了!

   
2015-01-28

麥當勞轉賣輕食? 薯條都不薯條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最近飲食觀念的更改從麥當勞最近的嘗試中可見一斑。與以往提供漢堡薯條不同,這回麥當勞的菜色包含了義大利麵以及用火腿和寇比(Colby)起司做成的帕尼尼,這些餐點由一座漂亮的沙拉和三明治吧檯供應。

 

「我們和麥當勞唯一的關聯就是我們提供的地方稱為『McCafe』,」The Corner的經理表示:「但是我們的餐點則和一般市面的McCafe完全不同。」The Corner背後經營團隊是麥當勞旗下的Mc Café,光看那純白簡潔的裝潢營造出的高級感,就知道它和一般的麥當勞完全不同,在去年底於澳洲悉尼開幕,是麥當勞最近的新嘗試。
 

想在The Corner找到可口可樂、漢堡、薯條的人可能要失望了,翻開菜單,更看得出麥當勞走向健康路線的企圖,這裡沒有漢堡和炸薯條,取而代之的是沙拉和三明治,飲料也從可樂,換成咖啡和新鮮冰沙。基本上,整間店裡,除了招牌上小小的Mc Café標誌,你根本很難發現這是一家麥當勞開的咖啡廳。

 

 

近年來,人們開始講求「全食物」、「天然環保」,各家大品牌逐漸受到健康飲食觀念影響,不只麥當勞正在全力積極找尋新出路,就連星巴克在競爭對手Dunkin’ Donuts威脅日益增加外也不得不做出因應對策。

 

 

但輕食文化的崛起會影響大廠營業額嗎?看看這些相對高價位的高端輕食店-想必影響應該有限。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