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跌停攻漲停 網友批:妖股

   
2016-09-08

樂陞跌停攻漲停 網友批:妖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樂陞9日才恢復信用交易,實施庫藏股,今(8日)開盤,苦吞七根跌停板,9點20分即湧入大單,打開跌停板,一路強拉至漲停板,不到 10 點攻漲停,股價45.75元,外界看好股價有機會止穩。

 

樂聲股價從跌停拉到漲停,局勢變化之快,讓投資人看傻了眼,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好狂,一日振幅20%」、「可憐的散戶買最高殺最低」,也有網友在樂陞收購自救會粉絲團大罵「這間公司 比宏達電還惡劣」、「追最高,殺自己在最低,真的是淌血的一課」、「妖股」、「貪心的人最好宰」

 

有分析師分析,這可能是跟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返台面對,讓樂陞收購案破局的始末露出一道曙光,有略減投資人的疑慮,加上明天正式啟動庫藏股,吸引市場賭博性買盤進場。

 

樂陞跌停攻漲停 網友批:妖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樂陞明天除權息,包含配發現金股利0.15元、股票股利1.3499元,今天進場的買盤都將參加除權息。公司明天祭出庫藏股,每股區間價格為45到130元,預定買回6250張,今天漲停價45.75元,剛好為庫藏股計畫買進最低價格。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過去曾表示,「這只是第一波庫藏股,等待之前轉投資 Tiny Piece 的 21 億元處分資金於 9 月底入帳後,未來不排除再發動第二波庫藏股,捍衛全體股東權益」。

 

櫃買中心表示,樂陞近期股價波動較大,已達處置標準,要求樂陞公布財務數字,該公司自結 7 月稅後純收益 0.19 億元,年減 80%,EPS 0.12 元,較去年同月的 0.72 元明顯衰退。樂陞半年財報,上半年合併營收為 9.18 億元,整體營收較去年成長 70.70%,上半年稅後純收益 0.7 億元,較去年同期稅後虧損 0.23 億元為佳。

 

樂陞跌停攻漲停 網友批:妖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