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人事大地震! 一之鄉總經理出任代理董座 股價跌盪逾12%

   
2016-10-24

樂陞人事大地震! 一之鄉總經理出任代理董座 股價跌盪逾12%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樂陞高層人士大變動!今(24)日公布代理董事長由前資深媒體人、旗下子公司一之鄉總經理丁萬鳴接任,原本的代理董事長李博衡則改任為公司財務長兼發言人,另外,負責樂陞科技財報的「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2位簽證會計師也主動終止接受委任。樂陞盤中股價劇烈震盪,振幅超過12%。

 

日商百尺竿頭收購弊案至今,樂陞高層人事頻頻異動,從獨立董事陳文茜辭職、橘子董事長劉柏園辭任法人代表、監察人許飛龍辭任、到新設執行長職務並由原集團營運長Jean-Marc Morel兼任等,如今樂陞再度發布,包括會計師終止委任、KingKong Development LLC法人代表改由樂陞董座許金龍哥哥許飛龍擔任、一之鄉總經理丁萬鳴接任代理董座、原代理董座李博衡改任為財務長兼發言人等4大訊息。

 

樂陞人事大地震! 一之鄉總經理出任代理董座 股價跌盪逾12%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其中最令外界關注的就是,代理董座丁萬鳴。據了解,丁萬鳴原為資深財經記者,曾是許金龍在《聯合報》的同事,2006年陳水扁出席頒獎典禮,陳水扁欲離去時,他曾高舉寫上「無恥、下台」的板子,大喊「阿扁下台」,引起各界的注意,許金龍創立樂陞時,延攬丁萬鳴擔任樂陞顧問,至去年6月出任一之鄉總經理。

 

樂陞的人事變動,也衝擊盤中股價劇烈震盪,今天以 19.10 元開盤,盤中最低一度來到 17.3 元,振幅超過12%,隨後又急拉到 19.75 元,不過又一路下跌6.54%、終場以17.85元作收。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