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愛情絲路 拍婚紗好去處

   
2014-08-16

阿里山愛情絲路 拍婚紗好去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一邊拍婚紗一邊玩!「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連辦8年,神木已見證百對新人結為連理;今年起,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將台18線包裝為「18號愛情絲路」,邀請新人到此婚紗小旅遊,並結合旅行社及婚紗業者推出套裝遊程。

 

阿管處處長曾漢洲表示,從北回歸線N235的東石漁人碼頭至觸口牛埔仔大草原、天長及地久橋,可串成全台獨有的「N235」(諧音「愛上我」)愛情絲路線。

 

為了增添浪漫氣氛,管理處也在沿線建置「愛情意象」,像是位於牛埔仔大草原上的6個標誌,包括一路有你、真愛love等設施,成為新人拍婚紗照的新景點。

 

此外,頂石棹霞之道的茶園風光、奮起湖的懷舊氣息、肖楠母樹林的參天神木及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內的小火車、神木群、永結同心樹等等,其實也都是浪漫行程中不可或缺的景點。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