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博物館 恐龍化身「枕邊人」

   
2014-08-06

夜宿博物館 恐龍化身「枕邊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住五星級飯店不稀奇,夜宿博物館才夠夯,不但有千年恐龍化石在枕邊陪伴,說不定隔天早晨,牠們還會來個最特別的Morning Call!

 

暑假出遊去處,有了不一樣的新選擇,嘉義市文化局今年首推「夜宿博物館」活動,讓國小學童白天玩遍博物館周邊景點,晚上經歷尋寶遊戲後,與陳澄波畫作、千年化石一起入睡,讓小朋友度過難忘又特別的暑假。

 

為了讓小朋友更加親近博物館,市府文化局規劃2天1夜活動,讓參與的學童白天都在博物館周邊活動,晚上更睡在博物館。

 

第1批參加此活動的12名學童來自嘉義縣市及雲林縣,一大早就在嘉義火車站集合,一同搭乘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到北門驛,緊接著造訪周邊的檜意森活村、阿里山車庫園區及森林之歌等旅遊景點,並且品嘗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等美食。

 

一行學童對夜晚行程既期待又緊張,一下子驚呼著睡在博物館好特別,一下子又興奮地問恐龍會不會半夜跑出來,文化局在晚上設計的尋寶遊戲,讓學童們更能深入認識館內珍藏的陳澄波等畫作,還有各種化石、地質等,相關人員拍胸脯保證,一定會讓小朋友笑著進入夢鄉。

 

經過在博物館的一夜,翌日學童搭乘森林小火車上奮起湖,在老街享用奮起湖便當,並且玩起定向越野遊戲,藉由遊戲的方式,更加認識這個地區。文化局長侯嘉政說,夜宿博物館行程安排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學童日後也可與家人以同樣的方式認識居住地。

 

如果住膩了一般民宿或飯店,對夜宿博物館有興趣的民眾,可聯絡救國團嘉義團委會(05)2770482,報名人數達40人就開辦。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